Devil

你可不可以分给我多一点爱

      人物严重ooc    ABO设定    人物私设

      寸头来的时候就看见莫关山正窝在沙发上睡觉,想着小心一点,别太大动静把自家老大给吵醒了,却不想莫关山早在寸头进门的那一刻就醒了

       “哈~来了?今天怎么想到来找我了?”莫关山打了个哈欠,揉了揉眼,就那么半靠在沙发的靠枕上

     “昂,这不今天没什么事就来看看你呗!”寸头走到莫关山跟前,“老大你说说你,也老大不小了,咋也没想着跟贺天要个孩子呢?你看你这要个孩子,贺天不在的时候,还能跟你做个伴儿,你也不那么无聊不是?这贺天也是,也不多回来陪陪你…………”

     莫关山听着寸头的念叨,笑了笑,“怎么着?这你自己生了个小祖宗,又想着来嚯嚯你老大了?”

    寸头好脾气的笑了笑,“哪能啊,老大我就是单纯的提个建议,关键还是看你自己,还有贺天不在,你都是咋吃的呀?别又随便吃点,到时候胃病犯了受罪的还是你自己”

    “你这还没老呢,就开始唠叨了”莫关山笑着摇了摇头,“果然啊,这有孩子的人就是不一样~”

    寸头听着自家老大的调侃脸红到了脖子根,“老大!你就别老拿我开玩笑了~”

    “行行行,不开你玩笑了”

     “不过老大我发现你自从和贺天在一起后,那个脾气是越变越好了”好像从前的那个桀骜不驯的你只是我们的一个错觉,只不过后面这句话寸头只敢在心里嘀咕罢了,走到阳台上看着外面开的正好的桃树,“居然还喜欢上种花了,不过你还别说,这桃花开的还真是漂亮”

    莫关山顺着寸头的目光望去,粉嫩的桃花挂在树梢上,远远望去像是一幅画,敛去了嘴角的苦涩,“人都是会变的,而且喜欢花草也不是跟贺天在一起后才喜欢的,我家以前就有好多花草树木之类的植物,小的时候没事了就躺那桃树下面晒太阳”

    “啧啧啧,老大真是想不到啊!你居然是这样的老大”寸头边说还边摇了摇头

    “我去你的,那是我妈喜欢,家里才种的”

    寸头往吊篮上一坐,突然看见放在小圆桌上的药,旁边还放了半杯水,拿起来看了看,“老大你胃病又犯了?都跟你说了好好吃饭,别老凑合,贺天那么大一老板是养不起你还是怎么着”

    说着就往莫关山那儿走,“还疼不疼了?要是还疼的话,咱马上就上医院去,啊?”

   “没事,就是这两天有点没胃口,总是吐,吃点药就好了,没啥大事”

    寸头一听,立马就拉着莫关山要往门口去,“都吐几天了还不严重,赶紧的,你把鞋子换了,我去把吊篮上的外套拿过来”

    “哎呀,我真没事,不用去医院”

    “老大听话,身体可不是能开玩笑的”寸头感觉现在就像是在哄自家儿子,唉!真的是有着小弟的待遇,操着老父亲的心啊!

    

     医院

     莫关山最后还是拗不过寸头,来了医院

     “你这个,没啥大问题,不过我觉得你应该去妇产科看看”

     莫关山听着医生这话仿佛被雷劈了,“医,医生,您刚刚说什么?我,我没听清”

    医生看莫关山这样乐了,“嘿,这咋话都说不利索了,我说,你应该去妇产科看看,就是说你可能有崽了!听清楚了?”

    莫关山一瞬间好像什么声音都听不到了,倒是旁边的寸头激动的跟自己又要当爹了一样,连忙对医生道完谢,拉着莫关山就往妇产科走

    看的那个医生连连摇头,“现在的年轻人啊!”

    莫关山直到拿到确诊书,都还处于懵逼状态,看着单子上小小的,黑乎乎的一团,颤抖着声音扯了扯旁边的寸头,“我,我又孩子了?我要当爸爸了是吗?”

    妇产科的医生笑眯眯的,“是的,你要当爸爸了 ,不过你有点营养不良,可别仗着自己年轻就不把身体当回事儿,对了,你的alpha呢?没空来吗?”

    莫关山愣了愣,“他,他工作忙,没时间陪我来”

    “哦,这样啊,这在忙也不能忽视自己爱人啊!更何况还是这么大的事 下次记得让他跟你一块来”

    “嗯,好,谢谢医生”

    莫关山又听着医生交代完注意事项,才被寸头送回了家,直到回到家里,莫关山都觉得像是身处梦境

    寸头把他送回家就回去了,偌大的房子里就又剩了自己一个

    莫关山的手轻轻抚上自己的小腹,真的好神奇啊!这里就这么有了一个小宝贝呢~也不知道贺天会不会喜欢,应该会的吧,毕竟贺天那么喜欢见一家的小宝贝,也不知道TA是个男孩还是女孩,长什么样呢?是像我多一点还是像贺天多一点?算了,像谁都好 都是我的小宝贝

    就这么一会儿,莫关山的脑子里已经出现了无数关于孩子的事情,直到电话响起才把他跑远的思绪拉回来

    “喂——小莫仔~”是贺天啊,“我今天会回去吃饭哦~记得做好吃的等着我哦!”

    “嗯,好”莫关山嘴角洋溢着抑制不住的笑容,就等贺天回来再告诉他这个好消息吧!现在就去买菜,准备晚餐

    呐~贺天开始主动回家,还给我打电话了,我们还即将有一个可爱的小宝贝,这就是一个家了对不对?一个属于我和贺天的家!我就知道,贺天的心里是有我的,嘿嘿,还好我没放弃

    当指针直到“7”的时候,贺天从外面回来了,一进门就闻到了浓郁的饭菜香 还有一个容易害羞的小红毛来帮自己拿衣服,贺天表示这种感觉还不错

    等看到桌上的饭菜时,贺天更是觉得莫关山真的很不错

     “嗯~你怎么不吃啊?”贺天看着莫关山咬着筷子欲言又止的样子,“是有什么话要说吗?”

    “唔,贺天,你喜欢孩子吗?”

     “喜欢啊!”

     “那我跟你说个事情好不好?你先答应我别生气行吗?”

     贺天看着莫关山的样子只觉得好笑,我有那么可怕吗?“你说吧,我不生气”

    “贺天,我们要有小宝宝了!”

     空气仿佛都不流动了

      “什么意思?”

     莫关山被喜悦冲昏了头,丝毫没有察觉到贺天的异样,“就是你要做爸爸了,我怀孕了,我们有小宝宝了”

     “哦!先吃饭吧!”

     “你,不高兴吗?”

      “怎么会?快吃吧,要不就凉了”

      莫关山小心翼翼的观察着贺天的脸色,却察觉不出任何异样,只能先吃饭,心中的不安却越来越大

       “莫关山”贺天放下筷子,严肃的叫了一声

       莫关山听着这声音,心尖颤了颤,“嗯?”

       “等这个孩子生下来,我们就离婚吧!”

       “你,你说什么?”莫关山觉得自己浑身都在止不住的颤抖

       “我说,等这个孩子生下来,我们就离婚吧!”

      “可,可是,你不是说,不是说你喜欢孩子吗?”

     贺天残忍的笑了笑,“对啊,我是说我喜欢孩子,但,我没说我喜欢你啊!”

     “好——”莫关山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说出这个字的,只觉得浑身的血液都像是冻住了一样

     贺天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后就离开了

     那天屋子里很温暖,莫关山却仿佛被打入了冰窖,浑身发冷

     是啊,贺天喜欢的是孩子,而不是我,从来就不是我

     其实莫关山能理解贺天的想法,贺天的想法不过就是,见一拒绝他后才退而求次选择的自己,其实选谁都可以,不过是传宗接代罢了,只不过那时的贺天对自己还留有兴趣,但是现在有了孩子,自己也就没有待在他身边的必要了,不过是少了个人而已,少了一个莫关山还会有其他人在他的身边,贺天不就是这样一个人吗?身边从来就不缺人

      就是因为知道,心才会更痛啊!

   

     

     上一章迟来的一个小剧场,这一章略微有点小虐,就当放松一下啦!

     小剧场之妻奴莫爸爸

    莫妈妈:哼!你个糟老头子,今天你不要想睡我的床了

    莫爸爸:…………老婆我错了

    我:emm……那么请问莫爸爸您错在哪儿了呢?

     莫爸爸:(理直气壮)不知道,但是老婆说我错了我就错了,老婆永远是对的,老婆永远没有错

    我:emm……好吧,那么请问莫爸爸今天是要睡书房吗?

     莫爸爸:哼!怎么可能,(就是这么傲娇)

     莫妈妈:嗯?

     莫爸爸:(一秒认怂)老婆我错了

     莫妈妈:哼!知道错了?

     莫爸爸:嗯嗯,老婆我错了,你就大人有大量,原谅我好不好?

     莫妈妈:知道错了就好

     莫爸爸:所以老婆我可不可以不睡书房啊?

     莫妈妈:你想的美,睡书房去,你今天别想踏进我房间半步

     莫爸爸:别啊!老婆,唉唉!老婆你别走啊!别关门啊!你真的忍心让我睡书房吗?

    莫·木得感情·妈妈:忍心

    莫爸爸:55555~

    唉,今夜注定是个不眠夜啊~

    嘿嘿,今天更了两章哦!

    


    

    


评论(6)

热度(20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