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vil

你可不可以分给我多一点爱

    人物严重ooc    ABO设定     人物私设

    莫关山这些天都没有什么胃口,吃什么吐什么,他也没怎么在意,只当是胃病犯了,没跟贺天在一起的时候,自己一个人能将就就将就着吃,久而久之就得了胃病,有的时候也不是很疼,忍忍就过去了

   贺天这段时间也没有回过家,莫关山早上起来也没心思做饭,就坐在阳台的吊篮上晒太阳,太阳暖融融的照在身上可舒服了,莫关山半眯着眼睛享受着阳光

    手机铃声的响起让莫关山不得不离开这美好的阳光

    “喂——”电话接通,对面的女人显然很激动

    “喂,崽崽啊,是妈妈吖~崽崽你是不是太久没听到妈妈的声音,都把妈妈给忘了啊!”莫妈妈想着这种情况委屈的嘟起了嘴巴,“崽崽你肯定是不记得妈妈了~”

    莫关山听着自家妈妈这委屈的小音调不由得笑弯了眼,“怎么会呢?您可是我最爱的妈妈呀~我忘记谁都不可能忘记您吖~好了,别委屈了,怎么了呀?找你宝贝儿子有什么事呀~”

    莫妈妈听着自家儿子这明显带着调侃的声音,不由的觉得更委屈了,“哼!还说最爱我呢,最爱我为什么这么久都不来看我,还有 没事就不能找你了嘛~一个个的,就知道欺负我~哼!”

    “咳哈哈,没有没有,母上大人想什么时候给我打电话就什么时候给我打电话,让我来猜猜啊~是不是爸爸又‘欺负’您啦?”

    “哼!”莫妈妈说着还瞪了一眼从电话接起就一直装作不在意,实际一直在偷听的莫爸爸,“就是他,他天天就知道欺负我,还不让我去看你,他个糟老头子坏的很~”

    莫·糟老头子·爸爸:.......我很委屈,但是我不能说,老婆说什么都是对的,老婆永远没有错

     莫关山听着自家妈妈的话,眼神黯了黯,“爸——他还在生我的气吗?”

     莫妈妈看了一眼正在偷听的莫爸爸,后者被发现在偷听后立马就装模作样的拿起报纸

     莫妈妈无语了一瞬,拿着手机走到卧室,毫不留情的关上房门,“没有,他早就不生气了,你也知道,他这个人就是太傲娇了,实际上那天对你说完重话之后就懊悔的不行,但是又拉不下面子,崽崽啊!你记住,无论发生什么爸爸妈妈永远都是最爱你的,无论你做什么,爸爸妈妈还有你兄嫂都是支持你的,嗯?别让自己受了委屈,凭什么我们捧在手心里的宝贝到了别人那里就什么都不是了?爸爸妈妈不求你多有出息,只求你幸福健康就好 我莫家的人就算一辈子没有出息又怎么了?终究有我们护着,旁人敢动他一下试试!”

     莫关山听着这段话,瞬间就红了眼眶,“嗯,妈,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,我挺好的,真的挺好的,您放心好了,谁能欺负我呀 我不欺负别人就不错了,您和爸就把自己照顾好就行了,没事多出去玩玩,放松放松”

    莫妈妈拿起床头上的相框,摸了摸,照片上的一家四口笑的灿烂,尤其是中间那个小个子的男孩,笑的最开心,莫妈妈看着也不由得笑弯眼,“嗯,崽崽啊,要是有人欺负你的话,就告诉妈妈,家就是你最坚实的后盾,知道吗?”

    “嗯,知道,妈”

     “我和你爸两个人可好了,没事出去散散步,时不时去旅旅游什么的,还有啊,你哥和你嫂子也挺好,他俩的小宝贝也特别好,我跟你说啊,你哥家的小云旗长得特别可爱,但是皮也是真的皮,现在啊,我这孙子也有了,就盼着你给我添个小孙女了啊!”

    莫关山无奈,“妈——”

     但是莫妈妈没给莫关山说话的机会,“哎哎哎!先不聊了啊,你家母上大人我好不容易心血来潮炖一回汤,可别给毁了,妈妈今天说的话你可记住了啊!别忘了啊 要是有人欺负你,千万记得给妈妈带电话啊,要不然打给你哥你嫂子也行,行了就这样,挂了啊!拜拜,mua~记得想妈妈哦~”

    莫关山看着被迅速挂断的电话,无奈的摇了摇头,自家妈妈这都多大了,还被爸爸宠的更个小孩一样

    抬头望了望窗外,窗外的桃树开的正好,自家哥哥这些年没少给自己打电话,每次都会给自己说说家里有趣的事,虽然他嘴上不提,但是莫关山知道他还是想让自己回家看看的,可是,自己也执拗的很,从来没回去过,真是应了妈妈的话,自己这性子啊,跟爸爸就像是一模子里刻出来的



   ps:这里是有人物私设的,就比如说是小莫仔有个哥哥,而且莫爸爸也没有进监牢,今天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应该还会再更新一章


评论(2)

热度(220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