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vil

你可不可以分给我多一点爱

     人物严重ooc   ABO设定     人物私设

    莫关山已经怀孕五个月了,小腹已经有了不小的弧度,也不知道这孩子是不是随了贺天,可能闹腾了,把莫关山折腾的够呛,再加上贺天也没怎么回过家,没有alpha的安抚,身为omega的莫关山更加难过

    前几个月的时候,妊娠反应特别大,吃什么吐什么,整个人都清瘦了,只是莫关山想要被关心的那个人从来没有问过

    “今天,吃点什么呢?”莫关山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苦涩的笑了笑,但是当看到微微隆起的小腹时,眼里的温柔是掩盖不住的,“宝贝啊,你就别折腾你爹地我了?嗯?乖一点,你可真是比你爸爸还能折腾人,呵,人家问都说一孕傻三年,这话还真是没说错,你哪能听见我在说什么呢?”

    “唔——”莫关山闷哼了一声,眼睛带着惊喜的看着自己的小腹,“呵,没想到你呀!还真能听懂我说话”

      肚子里的宝宝好像为了印证自己真的能听懂自家爹地的话,很给面子的又动了一下

    “嘁,能听懂的话就好好的,乖一点,别折腾我了,嗯?”

    莫关山下楼就看见早餐早已被摆放在餐桌上,厨房里一个小小的身影在忙活着,笑了笑,“张阿姨,您这一大早的忙活什么呢?不是都说了您不用每天起那么早的嘛?”

   “哎呀,小莫你起来了?快快快,趁热吃,别一会儿又凉了,你不是最近喜欢吃酸的吗?我寻思着给你弄点酸梅汤喝,你也好受点嘛!”张阿姨一看莫关山下来,急忙招呼着

    莫关山笑了笑,“阿姨,真是辛苦您了,您吃早饭了吗?”

    “哎呀,我早就吃过了,你赶紧的啊!我去看着汤”

   张阿姨是呈哥和丘哥自从听说莫关山有孩子了,特地从家里挑出来的阿姨,说是从小看着贺天长大的,有照顾人的经验

   “对了,小莫啊”张阿姨从厨房探出半个身子看向正在吃早餐的莫关山

   “嗯?怎么了阿姨?”

   “那个,今天是不是你生日啊?”

    莫关山拿着筷子的手一顿,“嗯,阿姨您怎么知道的?”

   “这不是丘先生一大早就打电话来跟我说的嘛,你说这小少爷也真是,这你过生日他也不回来陪陪你”

   莫关山低下头笑的勉强,“没事儿,他回不回来都无所谓”

   “这....”张阿姨拍了拍脑袋,“那要不这样吧,我今天多买点菜,咱多做点好吃的,再去买个蛋糕,庆祝一下行不?”

  “可以,阿姨您看着弄吧,别太累了!”

  张阿姨等酸梅汤好了之后端给莫关山,又把桌子收拾收拾,才出去买菜

   莫关山坐在吊篮上捧着酸梅汤,半眯着眼睛,“再这样下去,我觉得我都快要被养废了”

   电话铃声响起,莫关山放下酸梅汤,拿起小圆桌上的手机,“喂——妈~”

   “崽崽啊,生日快乐吖!唉唉唉!你给我也听听”电话另一边有些嘈杂

    “谢谢母上大人~那么请问母上大人,为什么您那边有些吵呢?”

    莫妈妈听着自己崽崽撒娇的声音,心都快化了,瞪了瞪旁边的莫爸爸,“啊,没事儿没事儿,就是小云旗在旁边呢,吵着要见小叔叔”

    “嗯?小云旗也在吗?那要不咱们视频吧?”

    “可以啊!”

     视频打开,莫关山就看见一个小小的肉嘟嘟的团子窝在自家哥哥的怀里

    小团子眨巴着水灵灵的大眼睛,“您就是我小叔叔嘛?”

   莫关山看着那个小团子觉着心里的某一处柔软被戳了一下,“嗯呐,小宝贝我是呀~”

    然后一大一小两个宝贝就跟打开了话匣子一样,说个不停,旁边的莫哥哥也只是笑了笑,就放任他们去了

     一直聊到门铃响,莫关山才依依不舍的挂了电话,小云旗真的太可爱了,以后我的小宝贝会不会也这么可爱呢?哎哎哎,不能这么说,小云旗也是我的小宝贝

     门打开,就看见见一那张大脸,把莫关山吓了一跳

     “唔——你们俩今儿怎么有空来我这啊?可别告诉我是来蹭饭的啊!”

    见一笑嘻嘻的举了举手里的水果,“哪能啊!这不来慰问一下你嘛!怎么?你这是连门都不打算让我们进啊?”

    莫关山翻了个白眼,“东西留下,人赶紧滚蛋!”

     嘴上这么说着,身体还是非常诚实的让开了

     “啧啧啧,红毛你这傲娇的性格还是一点都没变啊!也不知道贺天这些年是怎么忍受你的,估计也就他能忍受你这暴躁的小脾气了吧!不过一般人也治不住他,也就是你才能压住他”

     莫关山听到这话,身形一顿,“所以说,你今天到底来干嘛的?”

      “这不你过生日嘛!我和展希希来给你送温暖来了”见一跟没有骨头一样的往展正希身上靠

     “咳,站好”展正希虽然这么说着,还是很贴心的往见一身边凑了凑,以防见一摔倒

     “呃.......我觉着你俩这不是来给我送温暖的,是来秀恩爱的”莫关山真心觉着这一幕真的是没发看,但是心里却还是有点小小的羡慕,“你俩今天不去学校接念念吗?”

     “哎!你这一说我想起来了,快快快,展希希,咱俩赶紧走,要不就去晚了”

    见一边说边拉着展正希往外走,“生日快乐啊!红毛,一定要吃蛋糕,还要许愿啊!还有我要做你孩子的干爹啊!不准反驳”

    莫关山笑了笑,“行,你赶紧走吧你!别又迟了”

    展正希在被见一拉出们之前及时的说了一句生日快乐

  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1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